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善于总结问题,支部持续发展
发布日期:2018-07-10 08:51:0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7月4日,民建钟楼五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就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落实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在支部主委沈亦工的主持下进行。


  会议上,首先由支部主委沈亦工就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期间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副主委刘红燕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重视,同时就支部的宣传工作及调研工作的进度问题提出了鞭策,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将支部会员的热爱公益、善心善举及时通过宣传手段展现出来,并且要求支部会员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可以通过一些激励办法来提高会员的积极性。
  此外,各个参会的支委也针对各自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阐述,并针对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意见。在回顾以往工作的同时,还商讨了关于2018年下半年的活动筹备计划,以及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如何更进一步地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宣传力度,真正把钟楼五支部打造成一个优秀的“六有”支部。参加会议的其他会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积极地为支部的发展出谋划策。(曾勇)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