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思想大解放,支部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8-07-04 16:41:4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6月30日,民建钟楼二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学习和讨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就下一阶段钟楼二支部全面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钟楼二支部宣传委员解读了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关于全省广泛开展以“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点内容和要求;同时,传达了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指示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必须紧紧围绕 “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在实际工作中精准对标找差距,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更好的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职能,种好常州幸福树。
  参加本次活动的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综合处处长李梅香就学习和宣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及民主党派基础组织的宣传工作,作了针对性的指导,并对支部的“品牌”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徐蔚)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