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同心思源•西进邹区——建华课堂常州分课堂•匠心筑梦大学生就业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25 16:07:1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由民建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主办,民建钟楼五、七支部承办,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联合举办了应届毕业生在新常态下如何诚信择业,如何规划职业发展大型公益讲座活动。
  活动首先由学院领导致欢迎词,公益讲座由民建钟楼七支部副主委高国民、民建钟楼五支部高建川律师分别就《在新常态下大学生如何规划职业发展》和《在新常态下大学生如何诚信择业》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和现场互动。最后,学院“关心青少年工作委员会”还特地聘任民建会员郑尧和、王伊苇、陆进等三名会员为院关工委的委员并颁发聘书。
  民建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自去年结对共建以来,进一步加强了钟楼民建和学院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此次活动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提供了准备进入社会的交流平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受到了学院、师生等各方的欢迎。
  活动由民建钟楼七支部副主委高国民主持,民建市委、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兄弟支部代表应邀出席活动。(钟楼五、七支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