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钟楼一、八支部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9 11:06:0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民建钟楼一、八支部在运河五号COM.HOUSE举行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活动,支部会员、入会积极分子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民建钟楼八支部主委王律茗宣读《民建常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一支部会员徐健解读《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八支部副主委裴伟明解读《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在区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一支部主委谢林玲布置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计划,并要求大家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聚集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接着,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深刻认识解放思想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开放的必然选择,也是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关键举措。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握精神内涵,增进思想共识,提高政治自觉、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主题,突出实践导向、问题导向,结合民建市委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发挥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优势,抓住新时代常州民建提高组织发展质量、转化参政议政成果、提升社会服务实效、有效开展民主监督等重点难点展开讨论,解放思想,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两个支部的主委都表示,即将进入下半年了,支部的工作重点将是完成今年的支部调研任务,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谢林玲)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