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经开区支部举办中共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日
发布日期:2018-06-19 10:57:3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4日,根据民建常州市委统一部署和支部活动安排,经开区支部在橫林镇国土所,开展中共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日,17名新老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倪萍主持。


  首先,倪萍主委根据现场分发的十九大理论知识问卷,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十九大内涵精髓,联系党派实际认真落实。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大会。中共十九大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构成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新时代新使命要求我们民建基层组织确实抓好自身建设,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一是始终坚持中共领导;二是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抓好社会服务品牌;四是加强组织建设。当前,经开区发展到了关键时期,大家要立足岗位,围绕地区党委中心工作,履职尽力,为地区经济发展建功立业。
   接着,支部副主委宗子仰传达了4月28日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关于对全省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的动员讲话。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旨在通过思想大解放,推进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到场会员反响热烈,大家认为常州苏南地区应继续发挥标杆优势,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打造产业升级核心竞争力。
  会议间隙,会员们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经开区书画展。(赵锋)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