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常州天宁一支部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支部生活
发布日期:2018-06-14 15:22:1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2日,民建常州天宁一支部在民建市委三楼会议室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支部生活活动,一支部会员、积极分子二十多人参加支部活动,民建市委秘书长李东华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主委吴志才主持。


   活动开始,由民建常州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杨桢富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民建常发[2018]18号《民建常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会员紧紧围绕中共常州市委确定的“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展开大讨论。通过学习,参加活动的天宁一支部每位会员、积极分子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李东华秘书长认为天宁一支部今天这种活动形式很好,大家都能积极参与交流,畅谈发展。他同时也指出:大家讲自己的企业的发展较多,但对支部的发展说得少了一点,希望今后大家能在促进和完善支部建设方面多提供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李东华秘书长还强调:一是要注重组织的协调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的学习建设;三是要讲政治,有底线意识;四是今年是民建常州市委的品牌建设年,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思源”品牌和建华课堂的学习建设;五是参政议政是我们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大家要在积极开展调研的基础上,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吴志才)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