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放飞梦想童心扬,民建爱心送鼓乐
发布日期:2018-06-06 09:58:3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上午,2018年“放飞梦想童心扬,争做西仓美少年”—“六一”文艺汇演暨“鼓之运”非洲鼓乐队捐赠仪式在西仓桥小学隆重举行。


  民建钟楼八支部向西仓桥小学捐赠了一整套全新的非洲鼓乐队乐器和服装,八支部组织委员徐飞、生活委员卞卡代表民建钟楼八支部参加了捐赠仪式。徐飞表达了对西仓桥小学师生们的关心问候和节日祝福,鼓励学生们在艺术教育中获得提升和成长,并通过团队合作,师生合力,把非洲鼓乐队逐步打造成西仓桥小学的特色品牌,在全市演出和比赛中崭露头角、为校争光。
  后期民建钟楼八支部还将为西仓桥小学鼓乐队聘请专业老师对乐队成员进行辅导和排练,把八支部对西仓桥小学孩子们的关爱持续下去。(徐飞)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