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常州化工一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4 16:42:1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日,民建常州化工一支部在上城大厦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活动。支部主委李健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民建常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


  新老会员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主要集中于三个方面:一是科技引领新增长,入会积极分子程康着重向会员们描绘了上城房产投资的共享经济模式下无人超市、掌纹支付等高科技手段带来的智慧城市图景;二是资源共享补短板,会员互相介绍所属行业的近况、发展瓶颈,群策群力,搭建共享资源平台;三是理论学习不掉队,老会员分享自己入会初心和革命传统,新会员学习吸收政治理论、提高政治觉悟,新老会员交流融洽,共同进步。
  最后,李健主委对过去一年来新老会员对活动的参与和配合表示了肯定,也就“思想政治学习”“支部队伍建设”“参政议政成果”“综合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支部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会员在解放思想中不忘入会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奋进。(崔燕)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