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铭记历史教训,扬我中华正气—民建新北五支部合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4 16:27:4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至20日民建新北五支部组织会员赴合肥参观包公祠和李鸿章故居,开展“牢记历史,扬我正气”的主题活动。
  在包公祠,大家以至诚恭敬之心来缅怀包大人的高风亮节。我们望着大殿中央高达3米多的包拯像,品读着匾额上“色正芒寒”的遒劲大字,无不心生敬畏。包拯廉洁公正廉洁、铁面无私而又刚毅决断,就是我中华民族的正气凛然的图腾。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期和反腐进入深水区的当下,唤醒人们的这种正气弥足珍贵公,对于我们民建会员以严于修身、古镜今鉴、为政以德都有强烈的教育意义。在李鸿章故居让我们重温并牢记中华民族这段最屈辱的历史,激励我们奋发前行。
  在见证历史的同时,支部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增强自己的社会主义责任感,为振兴中国而奋斗。(王海红)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