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畅想绿色化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民建常州化工二支部与南京南化公司支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22 11:09:25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上午,民建常州化工第二支部与民建南京化学工业公司支部在常州市行政中心裕民厅召开工作交流会,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民建南京市委组织处处长李学勤以及两个支部的会员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畅想绿色化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由民建常州化工二支部副主委黄开勋主持。




   会上,首先由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同志致词,欢迎南京化工支部专家来常传经送宝。接着,由南京南化公司支部主委高彤和常州化工二支部副主委黄开勋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成立发展情况以及取得各项荣誉与工作成果。然后,由常州化工二支部董振武、王旭、顾宝伟、黄开勋、李连求以及南京南化公司支部会员高彤、周前进、邱爱玲以及入会积极分子夏仙国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学勤处长总结发言,认为此次交流座谈会的主题是“畅想绿色化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大家都围绕主题进行了发言,这种工作交流自然亲切、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希望两个支部常来常往,共同把支部工作做好、做实。
   下午,常州化工第二支部与南京南化公司支部参会人员共同来到会员李松所在公司,建滔(常州)化工有限公司、建滔(常州)石化码头有限公司参观。在厂区,李松总经理热情得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环保措施,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徐君、郑建嵘)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