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常州天宁一支部赴常熟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8 10:30:1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下午,民建常州天宁一支部赴常熟,与民建常熟外经支部联合开展纪念“黄炎培诞辰1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常熟市委主委张月明以及常州、无锡、常熟三地的50多位民盟、民建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民建常熟外经支部主委杨晓锋主持。


    会上民建常熟市委副主委徐澍中介绍了民建常熟市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特色等概况。民盟省常中支部主委作了交流发言,要学习借鉴其他兄弟党派基层组织的先进经验;要传承和发扬黄炎培先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提升“五种能力”,做各行业的先行者、先进者。民建常州市委老龄委主任黄卫还为参会人员主讲了 “追忆先贤思想,践行炎培精神”。


    活动中,参会人员还前往菱创智能科技(常熟)有限公司、中国智能车研发与测试中心智能车展厅、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大厅进行了参观学习,在科技园参观大厅,参会人员听取了包括服务平台、载体建设、发展规划、扶持政策、国际合作等相关内容介绍。(王芳)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