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钟楼四支部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07 14:54:1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4日下午,民建钟楼四支部在市行政中心民建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参加会议。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四支部主委刘为帅主持会议。


  民建常州市委组宣处的同志和大家分享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内容、现实意义及精神实质,共同回顾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发展的光辉历程,回顾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荣历史。与会会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一致认为作为民建会员要秉承“五一口号”精神,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将学习“五一口号”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李东华秘书长充分肯定此次座谈会的意义。通过这次座谈,大家学习和了解了“五一口号”的发布背景,对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认识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就是各民主党派的初心。秘书长要求,各会员要结合民建市委近期发布了一系列文件,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一是要积极参与纪念五一口号活动,包括征文活动、座谈会、参观民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等;二是要组织学习18年民建市委工作要点,围绕这些要点开展相关工作;三是要结合民建市委品牌建设方案开展活动,包括捐助捐赠、志愿服务、思源工程、春天里走访、建华课堂等。秘书长希望支部会员们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巩固共同思想的政治基础,当好中共的好参谋、好助手,平时生活工作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为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添砖加瓦。(张羽)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