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常州化工一支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3 13:51:2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民建化工一支部在谐禾齿科总部开展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活动。民建常州市委机关和兄弟支部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李健主持。


  民建常州市委有关同志从“五一口号”的来龙去脉、“五一口号”的重要历史意义、民建响应“五一口号”的历史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在座会员对“五一口号”历史和重要意义的认识。活动中,化工一支部副主委苏春华就支部委员增补人选进行说明,并征求支部会员的意见。
  入会积极分子谐禾齿科负责人周洲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及其所在公司开展的系列公益活动。特别是最近策划开展的“情系马路天使,谐禾在行动”免费口腔体检活动,此举将惠及新北区近千名环卫工人。其他入会积极分子陈舒莉、陈晓珊、庞新杨、杨良林也纷纷发言介绍自己的学习心得。(崔燕)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