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0 11:13:2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3月11日,民建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于常州市传媒中心召开,民建钟楼七个支部共105名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上一年度工作,总结特色亮点,归纳经验成果,表彰会员风采,寻找工作短板;同时研究新形势下民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全面部署2018年的工作,更好地履行党派职能。


  会上,对2017年度优秀调研课题、十九大学习心得演讲比赛优胜会员、优秀会员、先进个人、特别贡献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民建钟楼七个支部的主委对各支部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三位民建钟楼会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民建市委常委、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晓声作了《民建党派工作也要勇于创新突破》的工作报告,从“要把搞好调研课题作为重点,体现民建履职的核心价值;要把品牌服务作为社会形象塑造的抓手,打造精品;支委班子要带头创新,激化支部组织活力源泉”等三个方面对2018年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民建钟楼会员齐心协力,凝聚民建,绽放光彩,为我市和钟楼区的新发展,贡献自已的智慧和力量。


  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范小平对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钟楼民建基层委员会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等活动为抓手,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关注民生、关注社会公平的特点和优势,更好地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健康发展。(战广宇、郑凤雏)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