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新北四支部组织会员观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3-16 14:29:4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3月14日,民建新北四支部组织会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新北区政协副主席徐红参加本次活动。


   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传递中国力量。近几年我国科技创新全球瞩目,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影片通过对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的航拍,生动展现了震惊世界的宏大工程,让国人在筑梦征程中更加自信。
   当然,这些伟大的工程能够顺利实施,离不开背后默默付出的建设者。影片借珠港澳大桥总工程师等鲜活人物,深入细致地讲述了这些伟大成就背后建设者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真实反映了人民群众辛苦劳动、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人物朴实,情感真实。感恩祖国的强大!会员们观影后为祖国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和鼓舞!(张爱琴)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