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钟楼六支部开展辞旧迎新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02-06 09:43:0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4日,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民建钟楼六支部在会员企业常州市超前石油制品有限公司,召开辞旧迎新总结会。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民建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晓声及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各兄弟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支部主委路程主持会议。


  会上由支部副主委战广宇全面总结了钟楼六支部2017年度在学习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完善和发展”是六支部2017年的核心工作,支部各项活动内容充实,丰富多彩。立足于政治学习和思想建设的学习,涵盖了会员企业走访、兄弟支部共建乃至跨市支部结对等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打造了支部特色。同时,支部通过建章立制,完善工作制度,有效提高支部活动质量和效率。支部还积极组织会员参与一系列公益活动,弘扬正气,凝聚爱心。会上还对支委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表彰了李宾、毛建超等六名优秀会员。


  路程主委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在2018年我们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计划和安排,另外强调2018年要注重搭建好支部平台,加强会员间的沟通、互动、互助与相互间的协作。


  钟楼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晓声对六支部2017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六支部在今后一个时期一要以会员为本,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会员,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要以支部为根,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把支部建成自我教育的学校、参政议政的团队、联系会员的桥梁、培养骨干的摇篮、思想交流的沙龙、温馨和谐的集体和会务交流的核心。他强调,支部工作要围绕钟楼区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关注社会热点和老百姓切身利益问题,增强参政议政履职能力,提高撰写提案、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
  秘书长李东华也对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钟楼六支部再接再厉,稳步发展,2018年支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支部委员会成员间的团结合作;要多渠道强化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意识;要带领支部会员多动脑多动笔,打造学习型支部;要关心会员的工作和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支部大家庭氛围;要在本职工作中,注意观察,注重细节,从细微处发现需要改进的问题,积极参政议政;最后李东华要求支部会员在2018年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政治论断,按照建设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的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战广宇)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