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这个冬天有点暖——民建化工一支部新春慰问老会员
发布日期:2018-02-05 10:59:1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初的冬天比平时冷一些,而常州民建化工一支部新老会员的心里却异常温暖。
  刚刚过去的2017年对于化工一支部而言是不平凡的一年。为改善化工一支部年龄结构老化的现状,2017年在民建市委会的关心下,经过组织考察决定以多名年轻会员充实到本支部,并且由李健同志接替年逾八十的朱兆华同志担任支部主任委员。这样的组织结构调整得到了支部老会员们的全力支持。
  在2017年的支部活动中,老会员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新会员们热情服务,主动接送、慰问老会员。在一次次新老交流沟通的过程中,新会员感受到老会员对我们的殷切期望,老会员感受到组织一如既往的关怀。在化工一支部,我们薪火相传,初心不忘。

  俗语有“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之说,对于支部也是如此。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化工一支部的新会员们在主委李健的带领下分三路分别慰问了支部中的老同志。李健主委关切的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支部新年规划,为他们送去来自组织的温暖。老会员们在感动之余也纷纷表示身为民建会员的自豪和为支部贡献余热的意愿。(崔燕)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