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常州市直属五支部和化工一支部 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9 14:53:1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7日,常州迎来十年难遇的大雪。在这瑞雪纷飞的日子里,民建常州市直属五支部和化工一支部会员联合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建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东华和其他兄弟支部的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化工一支部主委李健主持。

   首先,民建市委组宣处同志为到会会员进行了民建章程宣讲,介绍了民建章程的历史演进及主要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条分缕析的对比对照使会员们受益匪浅。


   其次,民建常州直属五支部主委左道军,化工一支部调研委员马慧平分别代表支部回顾了2017年支部工作,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同时,两个支部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将继续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增加支部间多层次多维度沟通。
   随后,化工一支部苏春华作为老会员代表分享了加入民建三十四年的心路历程——“不忘入会初心,永作合格会员”。晨光涂料总经理薛亚波作为新会员代表表达了身为民建人的自豪和对会员们的美好祝愿。
   最后,李东华秘书长总结讲话。他对这次活动以及两个支部2017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支部要在社会服务中树立形象,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质量。
   27日的夜晚常州的气温骤降,而参加完活动的会员们心里却暖融融的,2018年,会员们要将这份暖意和干劲带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崔燕)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