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常州市委等主办浓情腊八粥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5 10:46:15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4日上午,由民建常州市委等主办,公益助学联合会等承办,民建直属六支部等协办的“永远浓情腊八粥 红暖常州一座城”大型爱心活动在荆川公园广场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首先民建直属六支部社会服务委员、公益助学联合会会长裴伟明介绍了慈善大街暨活动内容。随后,民建市委秘书长李东华致辞,他对给予本次活动帮助和关心的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谢意,同时表示,作为一个参政党,会秉承思民、包容、敬业、厚重的民建精神,今后一如既往地为民服务,帮助弱势群体。
  民建市委秘书长李东华、民建市委文化委员会主任兼直属六支部主委包立本、民建天宁六支部主委吕旭辉等为失独家庭代表送上腊八粥、年货、春联等慰问品。此次活动的腊八粥由民建会员爱心企业常州麻糕店按成本价友情提供,民建会员包立本、吕旭辉等赞助部分经费,并由各志愿者队伍将定制的5000份福寿神仙腊八粥家庭套装送到常州各社区老、残、贫、孤等家中,和环卫工人、公交司机、消防战士、快递小哥等人手里,还将10000份专门熬制的神仙腊八粥免费在主会场和分会场由常州市民凭券领取。(裴伟明 吴勤)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