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机关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5 14:01:5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月12日上午,民建机关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民建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东华等十五位会员参加了换届大会,友好支部天宁五支部、天合光能支部到会祝贺。

  会议上,由支部主委石文平对上届机关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按《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规定的程序,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石文平再次当选支部主委,其他分别为支部副主委许烨,组织委员殷琴,宣传委员孙静,生活委员谈海晶。

  再次当选的支部主委石文平代表新一届支委讲话,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民建机关支部的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支部会员积极作为、开拓进取,把支部建设成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不辜负民建组织和支部会员的期望。

  最后,民建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东华总结,首先祝贺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的产生,并感谢上届支部领导班子的付出,最后希望新的机关支部领导班子在新起点上打造新佳绩,全力以赴将机关支部建设成为星级支部。(钱凌峰)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