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参加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9 16:47:2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129日上午,中共常州市委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方国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参加座谈会,就2018年度中共市委委托的重点考察调研课题成果进行交流协商。

会上,唐华新介绍了民建市委承担的重点调研课题《推动常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对策研究》的成稿过程和主要内容。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与党外人士进行了互动交流。

   韩九云充分肯定了重点考察调研成果,认为这些报告选题精准,内容实在,对策建议中肯。他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调研协商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用好政党协商这一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健全完善知情明政机制,加强和规范对口联系工作,支持民主党派与基层组织协同调研,完善意见建议反馈机制,推动调研协商持续健康发展;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增强调研协商实效,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全力打造三个高质量明星城市、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赵之昱)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