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谈心会
发布日期:2018-10-24 09:20:1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023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谈心会,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副主委芮永全、徐红、雷卫宁、李东华参加会议,民建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周萍、民建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林青,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永寿也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唐华新主委代表领导班子首先进行了述职,他从巩固思想政治基础、贡献参政议政成果、提升履职尽责水平、增强民建品牌影响力4个方面回顾了自2018年以来市委会的工作情况,他认为今年以来民建市委着眼发展大局,坚持服务社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唐华新主委还结合自身工作,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发挥班长表率作用、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进行自查并提出改进措施。

各位副主委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己在会内的工作分工,坦诚交流思想,主动剖析自身不足,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最后唐华新主委总结指出,市委会领导班子要以此次谈心会为契机,针对提出的问题要进行整改,抓好落实要按照“五种能力”的要求打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骨干队伍,使得常州民建的各项工作继续走上一个新台阶。(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