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5 10:10:4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921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民建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参加会议并讲话,民建各基层组织宣传委员、宣传骨干以及参加“五一口号”征文活动的会员共60余位参加本次会议。

李东华在讲话中,对民建宣传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深刻认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从“内聚人心、外树形象、记录历史”三方面,进一步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宣传工作的核心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开展民建会史、会章的宣传教育,增强民建会员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

二是理清思路,全面提升宣传工作水平,要注重宣传内容的广泛性,加强对日常工作、参政议政工作、重点突出人物的报道工作。要把握宣传信息的及时性,将支部活动以及发现的有宣传价值的人或者事,及时转化成文字,上报到民建市委。要强化宣传内容的规范性。在做基层组织活动宣传报道注意用词用语的规范。

三是全员参与,利用多种途径开展宣传,要充分发挥内部宣传阵地、常州地方主流媒体以及新兴媒体的作用。有效地宣传民建会员先进典型,推动民建的思想建设,提高民建的组织形象。

会议还邀请了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综合处处长李梅香给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李梅香处长从写什么、如何写、谁来写三个方面,用工作中实际事例深入浅出的和大家讲述了统战宣传的要求和做法,一个多小时的讲授使大家受益匪浅。

                 

    在本次会议上还对上半年民建常州市委开展的“五一口号”征文活动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总结2018年前面3个季度的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后面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