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纪念黄炎培先生诞辰14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10 09:54:0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98日,值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建常州市委召开纪念黄炎培先生诞辰140周年和庆祝我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座谈会,近30名教师会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

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参加座谈会,他代表民建市委向与会的教师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勉励教师会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立足自身岗位建功立业;不断提升政治素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主动参政议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机电学院支部主委、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许西惠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建会员们一起先追忆并学习了民建先贤黄炎培先生服务教育事业的生平事迹和职业教育思想。随后在座谈会上教师会员相互交流了各自教学经验和心得体会,大家表示教育也是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面,作为民建会员一定会努力服务好常州的教育事业。(赵之昱)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