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8-08-27 10:54:0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821,民建常州市委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副主委芮永全、徐红、雷卫宁参加成立大会,大会由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主持。

唐华新在讲话中指出专委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专委会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多向其他民主党派学习;二是要深入调研,坚持求真务实,把调查研究作为专委会的基本工作方法,再运用好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使调研方式更丰富,调研成效更显著;三是要健全制度,抓好自身建设,逐步推进主任负责制,坚持理论和实践创新,履行好自身的职责。唐华新希望专委会能站在新起点展现新气象,更好地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

会上芮永全介绍了民建常州市委专门会员会筹备情况,徐红宣读了《关于成立民建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通知》。民建常州市委向首批专委会170位成员颁发任命书。

    此次民建常州市委共成立企业、经济、文化、妇女、老龄、科教、法制、青年、联络九个委员会。专委会工作由唐华新全面负责,芮永全分管经济委员会、法制委员会、联络委员会;徐红分管妇女委员会、文化委员会;雷卫宁分管科教委员会、青年委员会;杜爱祥分管企业委员会、老龄委员会;李东华全面配合开展工作。(赵之昱)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