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对口联系政府部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31 09:33:4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6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对口联系政府部门座谈会,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的意见》(常办发[2017]79号)精神召开,主要为听取对口联系政府部门对民建市委《推动常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对策研究》调研报告的意见建议。


  会上,李秘书长对民建常州市委概况、以及本年度调研工作进行介绍。发改委、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对调研报告中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对提出的对策也从职能部门角度给出了不少建议,并与课题执笔人进行深入讨论。
  最后,李东华秘书长感谢市经信委、发改委对对口联系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要求课题组成员要继续加强与对口联系政府部门的沟通,不断完善调研报告,进一步提升调研质量。(王牧冶)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