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参加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24 15:04:2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参加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向党外人士通报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力打造“三个明星城市”,加快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在常州落地生根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主持通报会并讲话。中共市委副秘书长吉英平,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出席通报会。


   韩九云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展现新作为;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努力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发挥好自身独特优势与彰显自身价值有机统一起来,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激发工作活力,为加快推进“三个明星城市”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唐华新建议,通过杠杆政策,加大力度扶持科技含量高的企业发展,同时加快电商平台建设、加强人才培训,结合政府、社会、企业力量,不断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副主委芮永全、徐红、雷卫宁,秘书长李东华也参加了座谈会。(赵之昱)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