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赴温州和泉州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16 16:26:2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至13日,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率民建常州市委课题组就“关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对策研究”课题赴温州、泉州开展调研。课题组在温州、泉州分别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民建温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温州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建民,民建泉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军红和两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温州市经信委、温州市发改委的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温州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政府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做出的各种探索;温州部分民建会员也作为企业家代表,从自身角度分析了目前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分享了一些创新做法,常州民建课题组成员表示,温州市“腾笼换鸟”等政策、部分行业探索的“共享车间”等做法对拓宽课题组思路有着积极作用。


  在泉州座谈时,泉州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对泉州市近年来的有关政策进行了整体解读,并对课题组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泉州部分民营企业家会员代表也各自发表了对泉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看法,并与课题组成员就民营经济发展对策进行热烈讨论,尤其谈到泉州下辖市晋江发力转型升级、发展实体经济的经验时,与会各位纷纷表示,研究借鉴好“晋江经验”对促进民营经济、非公经济不断成长壮大有着重要意义,应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对“晋江经验”进行总结、继承、创新,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李东华秘书长表示,希望课题组成员能继续加强学习,深入了解常州地区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问题,用科学的方法研究各省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吸收先进有益的经验,真正为常州市民营经济的发展提供具有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不断提升民建常州市委参政议政水平。(王牧冶)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