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2018年重点调研课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6-27 16:02:5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7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委召开2018年重点调研课题推进会。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以及各重点调研课题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常州市委调研处处长史卫婷主持。

 

  会议围绕各调研课题开展了讨论,各调研课题组成员就本组课题分别汇报了调研进展、写作思路以及下一步调研计划,明确了工作时限。
  在听取各成员发言后,李东华秘书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他说,今年是民建常州市委以招标方式确定重点调研课题的第一年,是民建为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而作出的重要尝试,希望各位第一,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保证组内调研精心组织、认真开展;第二,对负责撰写的调研课题要充分实地调研,掌握大量可靠的数据和资料,不凭空臆想,不闭门造车;第三,立足自身优势,课题组成员要从本岗位出发,用专业的眼光分析自己所在领域的问题,做到扬长避短,真正提出有价值的意见;第四,注意截稿时间,充分配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明晰调研思路,抓住调研重点,推动调查研究有序展开,确保按要求、高质量完成调研工作。(王牧冶)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