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7 12:33:5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6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会员企业常州雅美特窗饰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芮永全主持会议并讲话,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马建华、周国平以及委员顾秋平、鲜艳梅参加本次会议,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组宣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芮永全副主委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民建江苏省委关于健全制度加强会内监督的意见》,对2018年监督委员会的工作重点进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监督委员会的工作对象是民建常州市委机关各处室、各专门委员会以及基层组织。下个阶段要对监督对象的履职情况,主要目标任务及市委会工作布置的专项工作落实情况加强监督,同时要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以及履职实效三方面监督民建常州市委不断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增强会内监督的实效。


    会议还明确了监督委员会成员分工联系的基层组织,强调监督委员会成员要积极参加所联系基层组织的活动,要将日常监督和专项工作监督结合,将监督委员会的监督作用落实到位。(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