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举行“常州民建律师志愿服务团”成立仪式暨“思源 • 义工律师企业志愿行”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04 16:36:4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1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委在常州雅美特窗饰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常州民建律师志愿服务团”成立仪式暨“思源 • 义工律师企业志愿行”启动仪式,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民建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杨桢富首先介绍了民建常州“思源 • 义工律师企业志愿行”开展的背景及意义,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今年组织开展“聚力新时代,服务新发展”品牌建设活动,为更好的响应该活动,更好的发挥民建界别优势服务发展大局,更充分的调动广大会员参与社会服务,民建市委在今年全面开展“思源”品牌建设活动,“思源 • 义工律师企业志愿行”是其中“思源 • 志愿行”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为了更好的凝聚律师会员力量,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大家推举李姝儀律师担任常州民建律师志愿服务团团长,民建市委秘书长李东华向常州民建律师志愿服务团授旗。

会员律师代表许敏在随后的发言中谈到,此次成立常州民建律师志愿服务团让民建中的律师会员能更好的团结在一起,为会员企业、为社会提供法律服务,为律师会员及企业家会员提供了一个互通的平台。


  李姝儀团长也谈到,律师本身就是一个社会责任感强烈的群体,之前大家也一直在以律师事务所、以各自所属条线为单位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从党派身份出发,更系统化的做好服务工作,李姝儀表示一定会组织好会内律师,开展好常州民建律师志愿服务团的活动。
  民建常州市委企业专委会主任周国平在代表企业家会员发言中讲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法律服务,有些大型企业会拥有自己的法律顾问,有些则没有,“思源 • 义工律师企业志愿行”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企业与律师之间的沟通联系,也为企业的法律事务培训填补了空白。
  活动最后,民建市委秘书长李东华讲话,他首先祝贺了常州民建律师志愿服务团的成立,随后他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发挥特长,加强会内服务;二是广泛参与,提升社会服务;三是品牌引领,树立民建形象。他希望各位律师可以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团的各项活动,服务会员、服务经济、服务社会,同时也向各位律师会员的积极参与和付出表示了感谢。
  民建市委工作人员、企业家会员代表、律师会员代表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周菁)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