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思源•春天里”走进会员企业江苏中鑫成功木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6-04 16:33:5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9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等一行来到会员企业江苏中鑫成功木业有限公司进行“思源•春天里”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江苏中鑫成功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勇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江苏中鑫成功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强化木地板企业,整体规模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更成为国家检验检疫总局推行的江苏消费品“同线同标同质”,共享品质生活的首批生产企业,承诺同步欧美生产线,同步生产标准,同步生产质量,让广大消费者不出家门也能买到进口地板。
   姚勇总经理在谈到公司发展中谈到要不断顺应市场需求调整公司战略部署,电商产业发展至今,已经逐步渗透服装、食品、瓷器、家具等行业,地板作为建材装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意识到飞速发展的电商渠道对传统销售模式的挑战。公司特设电子商务运营部,线下做市场,线上做品牌,在传统企业的市场支持下,开辟出新的经营模式。同时,紧跟欧美市场需求,投产PVC地板,满足客户高端要求。同时姚总也提到了公司发展中遇到的用工难等问题,一线工人在面临孩子上学问题时出现了很多离职的现象。
  “思源•春天里”走访会员企业活动持续开展已经第二年,今年我们将结合解放思想打讨论活动,带着问题进行集中走访调研,切实了解会员企业所需,着力帮助会员企业发展。(周菁)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