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钟楼八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8-05-02 16:51:1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下午,民建常州市钟楼八支部成立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勋业厅召开,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中共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薛丽君,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民建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晓声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秘书长李东华宣读了《民建常州市委关于成立民建常州市钟楼区第八支部的决定》,公布了支部选举结果以及支委分工情况;农工民主党钟楼支部主委何展飞代表钟楼兄弟党派向大会致贺词;民建钟楼一支部主委谢林玲代表兄弟支部向大会致贺词;新当选支部主委王律茗则代表钟楼八支部新的支部委员会进行表态发言,作为一名新任支部主委,要认真抓好支部工作,在思想上要引导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生活上要切实关心支部老会员的生活,为支部会员办实事、做好事,将钟楼八支部建设成为有特色、有活力的民建基层组织;最后中共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薛丽君、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分别作了讲话。
    薛丽君指出:民建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是一个优秀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多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有为,发挥表率作用,深得各有关方面的认可,期望新成立的钟楼八支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广泛开展服务社会,进一步打造民主党派社会形象。
    唐华新强调:民建钟楼八支部的成立,是民建组织发展壮大的标志,也是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新支部成立以后要从四个方面加强工作。一是要紧抓思想建设,始终将理论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引领广大会员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把搞好参政议政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善于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力争在更多重要领域和关键问题上提出有分量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展示我们民建的水平与风采;三是不断强化素质,以创建星级支部为切入点,搭好平台、凝聚人心,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向前发展。四是要立足岗位,积极开拓创新,主动回报社会,参与公益事业,不断为钟楼区乃至常州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