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参加中共常州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28 12:51:4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7日,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座谈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常州市委唐华新主委代表民建常州市委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韩九云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深刻领会“五一口号”的时代精神,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制度效能,努力提高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履职能力;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努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面貌有新提升。


  唐华新作了《风雨同舟七十载 携手并进谱华章》的主题发言,表示民建常州市委将始终引导广大会员坚持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传承民建先辈的优良传统,为常州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建常州市委前任主委邵明,现任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芮永全、徐红、雷卫宁、杜爱祥,秘书长李东华参加会议。(赵之昱)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