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中共常州市委书记汪泉走访民建市委机关
发布日期:2018-04-27 16:07:1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下午,中共常州市委书记汪泉走访民建市委机关,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陪同走访。在民建市委机关,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迎候并陪同汪泉书记一行看望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

  在随后召开的民主党派座谈会上,汪泉书记从三个方面对民主党派提出了要求。一是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各民主党派市委要以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巩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为常州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党派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同时强化服务品牌建设,拓展社会服务形式,力争在推动社会和谐、增进百姓福祉等方面打造更多亮点品牌;三是要大力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各民主党派市委要以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十百千工程”为抓手,加快建设一支水平高、素质硬、能力强的党派干部队伍;并围绕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效率这个目标,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党派机关,更好地服务多党合作事业发展。


  唐华新主委则向汪泉书记汇报了民建组织概况以及特色工作,表示民建常州市委将继续秉承民建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履职尽责,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