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市委机关参加纪念“五一口号”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4-20 16:38:3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9日上午,民建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东华带领民建常州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的纪念“五一口号”专题报告会,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孙信做了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孙信教授以历史发展的纵深为轴线,阐述了“五一口号”的历史,并从“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着手,进一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形成、发展、特点、优势。在讲课中,孙信教授还多次引用《沁园春•雪》和《沁园春•长沙》等毛泽东诗词,生动地道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被实践证明了根植于中国土壤、适合中国国情、独具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
  通过这次学习,民建常州市委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五一口号”的来龙去脉,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信心以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心。(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