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组织新会员参加统战部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4-20 16:05:2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8日-19日,民建常州市委组织40名2017年入会的新会员参加了中共市委统战部举办的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中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出席开班动员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贴近民主党派成员的实际情况,分别向新成员介绍了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多党合作制度的形成与发展,并就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参政党成员进行了培训。
  课堂培训后,民建常州市委还根据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的文件精神,组织新会员召开了座谈会,有民建市委机关的同志作了“五一口号”有关知识的宣讲。参观了常州民建创始人—刘国钧纪念馆,纪念馆用丰富的史实性图文资料和实物,充分展示我国民族实业的一代先驱——刘国钧实业救国、振兴民族工业、造福桑梓、惠嘉士众的传奇人生。
  通过此次培训,会员们既了解了民主党派和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又认识到作为一个民建会员应该发挥的作用,为他们今后更好地履行党派职责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