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2-28 15:34:5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7日,民建常州市委举办了新会员培训班,民建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东华向新会员简要介绍了民建常州市委员会目前的情况及基层组织的设置情况。入会新会员则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了自己对民建的认识以及自己加入民建的过程,并表示要结合自身的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常州民建的事业贡献力量。
  李东华秘书长总结指出,作为一名新会员,要讲政治,新会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把握能力;要尽本分,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做出成绩;要甘奉献,会员要有一种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要做到无位也有为,有位更有为。
  培训班上还对新会员进行了民建会章的宣讲,民建市委组宣处副处长许烨从民建章程的主要内容以及历史演进两个方面,向新会员全面介绍了民建的政党特色、政治纲领、组织机构,让新会员对民建有了一个充分而详实的认识。新会员还举行了庄严宣誓仪式以及发证仪式。民建常州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向新会员介绍了本处室的职能。(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