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23 12:31:0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对口联系的政府部门座谈会,秘书长李东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发改委、经信委、质监局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李东华秘书长首先向对口联系的三个政府部门传达了中共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的意见,并简单介绍了民建市委的情况,通报了2018年民建市委对口联系工作打算。发改委、经信委、质监局三个单位与会同志也分别介绍本单位的工作概况,并对有可能进行联合调研的领域,如扬子江城市圈、宁杭生态经济带、质量强市、中国智造2025示范城市示范区、工业企业资源利用综合评价工作等等进行了讨论,对进一步加强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的对口联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东华秘书长在总结中感谢发改委、经信委、质监局三个单位对对口联系工作的重视,希望民建市委和对口联系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齐心协力,将对口联系工作做好,共同种好常州幸福树。(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