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上级动态
民建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16 14:37:5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115日,民建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调研组一行7人,由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杨平、副主任苟少华带领来常调研。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芮永全,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杨平主任肯定了民建常州市委监督委员会的工作,并指出,目前我们的会内监督工作尚处探索阶段,各地市委会要提高思想认识,牢记身为参政党的政治使命,学习中共的“从严治党”精神,做好会内监督工作,以监督促进步,以监督正风气,以监督强立场,在政治上与中共保持一致,做好参政党的参政议政、回报社会、服务会员工作。

唐华新主委认为,加强会内监督工作是民建组织切实推进自身建设的措施,民建常州市委监督委员会在成立1年多来,按照民建省委的部署,做了一些工作,形成自己的经验和做法,但和其他地级市相比,工作还有一些不足之处。下个阶段民建常州市委将继续坚持以会章为准绳,进一步加强总结经验,健全机构,发扬会内民主,切实推进民建组织健康发展。

    芮永全副主委在会上还汇报了民建常州市委会在会内监督工作上的一些经验与心得。随着对会内监督工作的重视,民建常州市委加强日常监督工作,在平时的支部活动中,教育会员构建“亲”和“清”的政商关系,诚信守法经营。与会人员围绕监督工作进行交流,分别提出看法与建议。(许烨、赵之昱)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