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上级动态
高纪凡参加民建中央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8-11-14 10:44:2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18日,民建中央在京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中央副主席李世杰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郝明金主席强调,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完全赞成和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郝明金主席指出,民营企业家是民建会员的重要组成部分,民营企业座谈会对民建具有特殊意义。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家会员要积极行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总书记在这次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领会实质精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民营企业的坚定决心,变为发展壮大民营企业的强大动力。

   民建中央常委、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参加座谈会,并谈了自己学习体会,提出意见建议。(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