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上级动态
我市民建会员参加全市民营经济情况通报会暨民营企业家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23 14:47:5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0日上午,中共常州市委、常州市政府召开全市民营经济情况通报会暨民营企业家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家对中共常州市委、常州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畅通与民营企业的交流沟通渠道,更加有效地支持和引导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市民建会员高纪凡和沈敏代表企业家群体作了交流发言。


  市长丁纯强调,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一个好的环境,“店小二”精神不能当口号、当标签。各级政府要始终秉持“支持企业天经地义,服务企业关爱有加”的理念,让企业家受尊重、让企业得便利、让政企“亲”“清”有度。
  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指出,加快常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充分解放思想,激发民营经济活力;要持续创新转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改进服务,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会上,市经信委主任朱志洪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赵之昱)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