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上级动态
民建江苏省委办公室来常开展机关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19 10:48:0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上午,民建江苏省委办公室张国新主任一行到常州开展会机关工作调研,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李东华秘书长首先向张国新主任汇报民建常州市委在机关建设方面的举措、全省民建工作绩效测评的落实情况。2015年民建常州市委就将所有的工作制度整理汇编成册;并在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制定了对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和新闻宣传的考核办法,并以此为依据每年对基层组织进行评先评奖;在5月份民建常州市委已经将全省民建工作绩效测评中相关内容逐一落实具体处室负责;最后就如何做一名合格民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民建常州市委各处室同志在座谈会也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国新主任总结认为,民建常州市委机关工作做到贯彻省委精神措施实、思想和宣传工作有特色、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有亮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民建常州市委要注重加强对机关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对机关工作的能力培训,加强机关之间的互动联动,共同努力把机关工作做得更好!(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