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高纪凡当选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副理事长
发布日期:2017-08-29 16:17:4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8日,天合光能凭借在推动能源互联网技术发展,以及支持我国能源改革中所做的突出贡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当选为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副理事长。
  联盟成立大会于28日在清华大学举行。该联盟是在国家能源局能源互联网行动领导小组的支持与指导下,由从事能源互联网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应用推广、且有一定规模和行业影响力的相关企业、高校、研究机构、检测认证机构、服务机构以及相关社团组织等单位,按照“自愿、平等、合作”原则结成的全国性、联合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
  身为新当选的副理事长,在当天举行的国家能源互联网大会分论坛上,高纪凡做了有关“光伏智慧能源和能源互联网”的主题演讲。他表示,能源互联网的发展可能需要十几年的不懈努力,从区域互联网到更大范围的,构建到物理、能量、信息全面互联的系统。因此,天合光能期待与联盟的各位伙伴共同推动能源互联网的发展。(杨维忠)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