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烹饪大师贺新页走上南博非遗讲座解读常州老味道
发布日期:2017-07-07 14:27:3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在南京博物院举办的《南博非遗讲座•餐饮大师进南博》系列讲座的第二讲上,常州民建天宁一支部会员、常州新和顺禧瑞都大饭店创始人贺新页给观众进行了一场传统婚宴菜的演示。

    目前已获“中国烹饪大师”、“中国常州菜传承人”称号的贺新页会员,16岁起就开始进入餐饮行业工作,至今已有30多年。上世纪九十年代,贺新页在江南春宾馆当大厨,主持烹饪了无数场婚宴,1999年辞职开办饭店,期间他一直在对婚宴进行调查、思考和档案资料的搜集研究。
    他从民国时期的婚宴菜单,到如今对婚宴菜的研发创新,一路娓娓道来。为广大观众解读常州味道之民俗、典故、渊源及发展,感受一份乡味、乡情。(杨维忠)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