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徐亚红、吴丹凤入选“常州最美农业人”
发布日期:2017-05-27 14:53:5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首届“常州最美农业人”评选近日揭晓,民建会员常州红谷粮食贸易公司总经理徐亚红、常州市丹丹梨农业专业合作社创办人吴丹凤被授予“常州最美农业人”称号。  

    该评选活动由常州市委宣传部和常州市农委联合举办。经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在30位候选对象中,共有徐亚红、纪小琴、李晓敏和吴丹凤箸4名民建会员企业家。经我广大民建会员积极投票支持,最终吴丹凤和徐亚红等2人入选“常州最美农业人”。
   另据介绍,今年市委宣传部将把 “最美常州人”系列先进典型选树活动向行业延伸,农业是首站,今后还将通过全媒体推荐、宣传其他行业的先进典型。(杨维忠)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