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思民阳光公益课堂开课啦!
发布日期:2017-04-13 09:18:0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民建思民阳光公益课堂又准时开课啦。书法兴趣班由民建天宁一支部宣传委员葛亮执教,他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孩子们上课,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葛亮老师以百分百的热情与耐心教授着每一位孩子。从最基本的握笔姿势和书写笔画开始,手把手地教小朋友进行书法练习。孩子们也格外的喜欢和敬佩葛老师,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一遍遍的练习,不厌其烦。正是有了葛亮老师这样牺牲小我无私奉献的精神,孩子们才有了学习的机会!我们的公益课将持续一年,葛老师也将一直陪伴着这群可爱的孩子们! 
     葛亮老师在研习书法的历程中,先后师从周庸邨、朱关田、钱彰武、祝遂之等当代书法大家。从著多老师那里,继承了传统中不断学习的方式、方法。潜心学习书法创作、研究书法理论,获得多项国家级大奖,并参加多次全国书画展。书写的波罗密心经,被中国嵩山少林寺收藏。(陈巍 王芳)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