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与刘氏后裔共同追忆刘国钧先生
发布日期:2017-04-06 09:32:0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值刘国钧先生诞辰130周年纪念之际,刘国钧后裔从香港等多地回到家乡参加连日来举行的纪念活动。近日,刘氏后裔刘学进先生特地拜访了当年与刘老先生一同开创常州纺织工业时代、常州民建、工商联原成员的后人。

    在已故的姚伯方老先生青果巷老宅中,刘学进先生与姚同德等十多位民建会员及当年民建、工商联先辈的后人欢聚一堂,共同追忆刘国钧先生,学习刘国钧先生把个人和事业的发展主动融入到国家和民族发展大局的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民建中央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传承名人资源,弘扬刘国钧精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杨维忠)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