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民建会员企业赴陕西安康旬阳县精准扶贫
发布日期:2017-12-27 16:18:1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中共中央提出的精准扶贫要求,根据苏陕协作精神, 1225日,由民建常州钟楼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钟楼六支部主委路程以及钟楼六支部生活委员吕建投资的大叶生命健康(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叶江苏”)与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公司(简称“巴山雪”)在安康旬阳进行了富硒山泉水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安康旬阳县副县长王燊,民建常州天宁基层委员会主委、天宁区政协副主席、赴安康旬阳县挂职副县长赵明出席并讲话。

    2018年元月起开展合作,由大叶江苏为合作方主体,在江苏及长三角地区进行山泉水产品及品牌的推广。合作双方将在水品质提升、客户群的推广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巴山雪公司是安康旬阳本地一家专门从事富硒山泉水的生产企业,相信该企业在与常州优质企业的精诚合作过程中,必将迎来企业的快速发展。

    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常州市天宁区与安康市旬阳县双方企业按照苏陕协作精神深度对接的又一成果。前期,常州驻旬工作组在常州企业界广泛宣传与推介旬阳优势资源,得到了常州各界的广泛关注,特别是一些民建会员企业看到了资源优势的合作互补。经民建会员企业主动与驻旬工作组带项目、带市场、带资源寻找旬阳优势项目的积极对接下,与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深度合作。

    大叶江苏公司还将通过这次成功合作,承诺将企业发展中的部分利润用于公益事业,成立大叶“思源•创业”帮扶基金,对安康旬阳县贫困户创业、返乡人员创业、大学生创业等三类人员进行创业帮扶,与巴山雪捐助的扶贫基金一起为安康旬阳的脱贫攻坚共同努力。

    本次合作项目成功签约得到了民建常州市委、民建常州钟楼区基层委及旬阳县发改局的大力支持。(路程)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