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民建直属六支部“快乐大篷车公益志愿服务”走进谭市小学
发布日期:2017-03-31 08:58:5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我们的城市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背井离乡,来到这里奋斗,只为给子女更好的生活;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跟随父母,来到这里求学,只为不孤单留守在家。钟楼区谭市小学就是这样一所以新市民子女为主的“蓝天小学”,全校660多名学生,其中99.1%是新市民子女。
    3月27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共青团常州市委、常州公益助学联合会、民建直属六支部等走进谭市小学,开展“快乐大篷车公益志愿服务进校园和蓝天助学”活动。活动仪式上民建直属六支部主委包立本、共青团常州市委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成舒等为来自谭市小学、西仓桥小学的8名学生送上了8000元蓝天助学金。
   “快乐大篷车公益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是由共青团常州市委,常州志愿者总会和常州公益助学联合会等组织的大型公益志愿服务项目。从2010年开始,至今为止连续7年时间,为新市民子女提供了20个大类、100多个主题的素质教育课程,服务了常州80多所学校,开展了900多场活动。
    公益助学联合会会长、民建直属六支部社会服务委员裴伟明介绍,“快乐大篷车以趣味的授课形式和互动快乐的环节拓宽孩子们的知识面,培养学习兴趣,引导孩子们快乐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今年快乐大篷车进校园的主题是“素质教育提升”,将为学生的思想品德、科学文化、身体心理、手工技能及学生家长的父母教育等方面搭建平台,继续开拓创新。(包立本 裴伟民)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